我和我家寶貝還有我小妹下午去台中高美溼地,

上次有先和我老媽去探路,所以今天沒有花費多餘的

時間去找目的地在哪,去到那邊人比上一次多好多,

因為加上某某學校也來這邊玩,

剛開始很鐵齒,硬是要穿著拖鞋走到岸邊,發覺真的錯了...囧,

拖鞋上沾著一堆土= = 之後就光著腳走,

好久沒這樣光著腳丫子走泥土,邊走還可以看到旁邊會有

很多小螃蟹,感覺是很不錯的,

夕陽、一望無際的海、徐徐的晚風、踩起來冰冰涼涼的泥土,

可以讓一個人的心情完全放到最空,O.O

彷彿世上沒什麼事好煩惱的^^

但是…比較礙眼的是有一對情侶,拍照就算了,動不動就在kiss

雖然說這不關我的事,但…他們這種行為就是太顯眼了,

害我眼光忍不住多瞄幾眼>\\\<

不得不佩服他們,感情已昇華到無視於旁人存在,

想幹嘛就幹嘛~

下次心情煩悶還是想帶另一伴散心,高美濕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

但…記得帶外套去,還有擺放拖鞋、鞋子的地方要記好,

別玩完之後,找不到鞋子放哪邊!!!!

(今天也差點發生找不到拖鞋的我們…! = =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74120 的頭像
    fish74120

    老輝仔

    fish7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