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不知道是某阿姨的慫恿還是我阿嬤哪條根不對,

還是我媽沒事找事做,竟然動腦筋在我身上了=.=

禮拜一跟著某阿姨去秋玫家講親戚(台),說什麼要我跟秋玫先訂婚,

很好…退伍不到三個月,記得退伍前一天,菜逼巴的廖兄就在預言說,

我退伍沒多久,可不要丟紅色炸彈給他,那時還我還堅決的說"不可能"!!!!

可是現在呢? 阿嬤的意思不只是過年後訂婚,而且要我明年就結婚 OTZ

好無言,我也不想那麼快結,那麼早就墜入愛情墳墓,現在的我工作也不穩定,

沒資格談婚姻這種事,我跟秋玫也想在過一段時間在說,

今天在看電視,阿嬤就跟我對話

嬤:該找個時間把你們訂婚日子算一算。

我:我不要啦~~我跟秋玫都不想在明年結婚!!

嬤:你們結婚那種事是你們決定還是老人家決定。

我:當然是我們要自己決定阿!!

嬤:擺個xx嘴臉,哪有人是自己做決定的。

我:心裡os 怎麼可能都由你們決定,又不是你們結婚,

在緊張個什麼東西,被你們這樣逼,真不曉得到最後結果會怎樣,

會不會青蛙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還是青蛙跟公主從此

生下小王子後就擔心下一餐在哪邊,我覺得應該是後者…

尤其現在經濟那麼不好,最後說不定還會為$吵架,說不定結婚後

我失業了,然後一直都找不到工作,然候每天喝酒喝到掛,然後還家暴

然後還被抓去關,然後整個情況就是很糟糟糟!! 囧rz

嬤:你是不知道27歲是沒人在結婚的嗎?

我:那…我28在結不就好了

嬤:奪命嘴臉再次出現…

反正我也會很擺明我的立場,我想秋玫也是跟我站同一線,

看來這陣子家裡頭會不寧靜了,煩死人了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74120 的頭像
    fish74120

    老輝仔

    fish7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