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禮拜日去台南吃了xx餐廳的東西,

我想應該是生魚片還是生龍蝦之類的東西,

把自己的胃搞壞了!

從禮拜一開始到禮拜六每天都拉肚子,

每天次數都3次以上,單純的我以為是肚子痛而已,

所以每天都吃腸胃藥,還是持續拉...

好不容易禮拜六提早下班去看了腸胃科了,

雖然只是腸胃炎,不過這個禮拜真的讓我有拉到腿軟的fu,

體重也從67降到64了,真好用= ="

真沒想到兩個妹妹得知我腸胃炎每天拉,

竟然都很羨慕我,說為什麼可以這樣,真點點

看來我肚子還是不適合吃那些生的,唉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74120 的頭像
    fish74120

    老輝仔

    fish7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