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跟同事約好要去溪頭森林遊樂區走走,碰巧我兩個妹妹還有大妹她男友都回來,

順便約約一起去happy一下,

那天早上先去附近拜拜,眼看約好的11點要到了,實在對他們真是萬分抱歉,

載完小許再買幾杯清心就趕去田中那邊和他們會合囉!

這次對我來說也算又一次挑戰,因為連續的山路,真是很exciting~

到達目的地後,先是停車費100摳,然後門票一人要200摳,嚴格來說還真

不便宜,先去外面吃竹筒飯套餐,吃到一半,靠勒

外頭開始起大霧了,霧大到讓人感覺有點像下毛毛雨!

遊客還算蠻多的,吃完後就往裡頭開始探險,

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還真是可以讓人神清氣爽,

一開始看大家表情都還很開心,直到尋找我們心中的神木後,

表情都倦了,我看簡介上的路途距離,我們大概走了快10KM的路,

lv已經是困難級的,也難怪啦,從2點左右到下山已經五點半多了,

我看那天最不爽的應該是我小妹吧!因為事前我跟他說"應該"不會爬到山吧!

他就穿拖鞋去...

想必他心中對我的怨念應該乘上N倍了,下山後,小妹還一直說,呼~~總算活著下山了,

在爬山途中還一直唱小豬"搞笑"一歌裏面的歌詞,"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,我受不了"=.=

看來他真的快瀕臨崩潰邊緣...

回家時兩台車就各自回家了,今天雖然爬的很累,但幾年後回想應該會覺得很好玩吧!

(應該是這樣吧!~)

隔天早上量個體重,體重絲毫沒有下降的現象...凸凸凸凸凸凸

寶貝我知道妳也很想跟我們一起去,想去我可以帶妳去,不過在去之前可要先把妳

的体力好好鍛鍊一下喔!~ 嘻嘻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74120 的頭像
    fish74120

    老輝仔

    fish7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