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,我去台南找豬頭,幫她把電腦搞好,不過安裝完竟然不能上網…

隔天就試了很多方法,我就猜想或許是病毒問題,就打去XX網路詢問,果真,電話還沒掛斷

就看到讓人感動的Yahoo網頁!! 然後把一些基本軟體跟麥克風都用好,豬頭她老姐下廚招待,

吃完後,晚一點就去家樂福逛,逛完就跑去崑山那邊的"泡菜王"吃晚餐,

味道還不賴,回到宿舍還品嘗她姐跟她男友料理的松版豬肉,看起來很油,不過吃起來很有

飽足感喔!口感一級棒。

我星期日還是搭晚班的莒光回彰化,我老媽出國玩到禮拜日,我媽大約快12點左右才回到家,

分享她這個禮拜玩的景點,真羨幕她0.0

我妹希望我禮拜一請假跟她們一起下台南,ㄜ~~怎麼不早說,那我又可以待在台南一天,

真是個突來的決定,不過我也很高興,就約豬頭明天一起吃中餐,嘿嘿~又可以看到豬頭啦

星期一早上去銀行辦一些東西,大概11點左右就從家裡出發,1點前就到豬頭的宿舍啦!

終於能把宿舍位置記清楚了,載完豬頭,原本是想去台南的"無題茶舍"吃中餐的,

不過到店門口,內部整修…傻眼~~整車的人都慌了,因為只想到要吃"無題茶舍"

卻沒多想別間的,一時間真的很難想到要吃啥,最終就決定去吃貴族世家,

吃的真夠撐的!因為豬頭四點半要教課,所以吃完就送她回宿舍囉!雖然有點不捨,

不過可以連續兩天都見到面,是該滿足啦!呵

回我妹宿舍休息一下,我們也該回彰化了,回程就交給我來開,我開到半路,就感覺

有睡意= = 不過看到我媽跟我妹都睡那麼熟,只能捏緊自己大腿ㄍ一ㄥ到家,

因為晚上跟胖虎說好要幫榜仔送風,因為他星期二要去當兵了,我身為損友幫的

當然不能缺席啦,決定在輕井澤吃火鍋,但是我開到家,還是覺得自己肚子很撐,

其實原本不是決定輕井澤,而是水舞饌,不過風評不怎好,榜仔就提議荒野鏢客…

中晚餐都吃牛排類的,會不會太折磨自己,最後才改輕井澤,七點半就先進去點餐,

胖虎因為有事耽擱大概八點前到,輕井澤火鍋的料真的很多,真的很有飽足感!

火鍋的味道也很棒,湯頭好、料多,加上下午所吃的,只有飽飽飽

榜仔,當了兵要堅強一點吧!吃飽了好上路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74120 的頭像
    fish74120

    老輝仔

    fish7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