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榜仔的懇親日,因為要自己開車去,又沒實際去過那邊,所以都還蠻霧煞煞的,

早上七點半左右,胖虎跟彥銘都先來我家,可能是太久沒開車的緣故,變的好生疏= =

他們兩個內心的OS應該是感覺到生命受到威脅吧!!呵

很順利的開到梅山交流道,不過也忘了之後要怎麼走,就用導航,看看中興路在哪邊,

開一開就看到沙崙子,接下來都在掌握之中了,果真就看到"中坑營區"的路標,

開到門口,發生了一件很丟臉的事…

阿兵哥要檢查後車廂,我竟然不會打開=.= 因為前一天只有問我媽油門箱要怎打開,

還有開大燈那些,我門邊的按鈕胡亂按,阿兵哥也叫我可以往前開,呃~還真是蠻丟臉的,

營區真的好大,也跟榜仔聯絡才找到他,剛來的路上,也遇到好久不見的杜皮,

頭髮真是短到沒話說,好不容易找到榜仔,因為他們那邊沒有麥當勞有的沒的,

我們只有帶水果、報紙、水果刀、紙牌..

之後中餐就去營區的福利社買零嘴跟汽水來解決,跟同梯的家人們比,真是

拿雞腿比熱狗,不知道是真的不能脫帽還是榜仔唬人,從頭到尾都帶著帽子,

一點多我們就走人囉,雖然說今天沒帶些好料給榜仔補一下,不過能跟我們這些

"好友"聊個天,心靈應該也安慰許多吧!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74120 的頭像
    fish74120

    老輝仔

    fish7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