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五晚上我去車站載豬頭,之後去逛台鳳夜市,要回家時竟然搞不清楚方向,連車子停哪都不曉得,

還多繞幾次路才找到,真沒有搞笑到= =

禮拜六請了個假,想說那天帶豬頭好好去玩一下,沒想到~~~下雨 囧rz...

哪都不能去,到了下午,好不容易沒下雨,去7-11買爆米花回來,呆在家看恐怖社區,

看完之後,就"想到"嚇一嚇豬頭,不過我玩笑開過頭啦,讓我們之間有些小鬥嘴! 還說晚餐叫我一個去吃= =

安撫一陣子後,終於肯跟我去吃個晚餐,那天我妹她老師朋友們都來我家烤肉,十幾個人

看起來感覺好像全班都到齊了,我跟豬頭去員林吃"輕井澤"火鍋,吃完肚子好撐,就走路到

墊腳石裡面看書! 沒錯!就是看書,呵呵~順便散個步,不然那麼撐,要是又回家看電視的話,

一定很難受,幹嘛虐待自己,感覺今天時間過的好快,我妹她老師還帶LED跟Wii來,用延長線

大夥就在外頭玩起來了,蠻炫的。

禮拜天中午,榜仔放假,就和高職幾個人約約出來吃中餐,地點是彰化的"石頭日式燒烤"

這天就出了個大太陽了,還蠻無言的,到燒烤店門口,看到很久不見的威勳、立欣、恐龍、

喇叭和他女友,個人感覺這間比野宴好吃多了耶,東西吃多也不會很膩,然後在這邊要感謝

恐龍這一餐,之前他說考上台大研究所就要請一頓,印象中好像也有我的份,所以就...哈

吃完後原本想去唱歌的,不過某些因素就打消這個念頭,大家都散會了,威勳跟立欣去看電影

,我跟豬頭就跑去鹿港啦,逛了好久,原本還想騎機車去王功的,不過騎了2~30分後,

天色都暗了,感覺路也越騎越偏僻,決定下次探好路在去好了

禮拜一我中午就回到家吃飯,因為豬頭要撘一點多的車,吃完後,還在家賴一下,

豬頭說印象中有調課的是,就打回公司問看看囉,還真的不用去勒!^^

好高興,又可以多相處一天,下午到了公司就很期待晚上和豬頭家人們一起烤肉,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班前,廠長說要公司的人全部加班...聽到真的傻眼了,嘆了口氣就打電話給豬頭說一聲,

真是的,連中秋節前一天也不得閒,回到家看到豬頭疲憊的臉,東西大概吃一下,就開始

收東西,不過又跟豬頭有些小鬥嘴,都不太理我,事後才知道是什麼原因,抱歉啦~~

下次我會注意點的,不過也讓我多了解妳一些

禮拜二這天,我媽載我妹跟豬頭一起回台南,晚餐跑去吃三皇三家,時間好快,這個連續假期

轉眼間就結束了,面對明天的又是乏味的工廠生活,我想明早我一定會渾渾噩噩的吧>"<

ps.家裡多了新成員,名字叫boss的法國鬥牛犬,出生5x天,超級Q ^^

連續假期的吃吃吃~~代價就是肚子又更團圓啦ˊ0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74120 的頭像
    fish74120

    老輝仔

    fish7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